close



希望你每天都能笑一笑..^_^



◎歲月不饒人

小李和老王閒聊到歲月不饒人…
小李:「回想起小的時候,過得最快樂的就是兒童節了!」
老王:「嗯~,再過十年就是青年節了!」
小李:「嗯~,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了!」
老王:「嗯~,再過十年就是老人節了!」
小李:「嗯~,再過十年就是…」
老王:「清明節!」

◎下車投










外國觀光男來到台灣,他搭上了台北15路公車;就在他要投錢時
司機說:「下車投、下車再投!」
What?下車投?」
於是,只見這外國觀光男跑下車去,拿起零錢瞄著投錢桶許久,
還是搖搖頭說:拜… 拜託,這樣怎麼投?我又不是麥可喬登…




◎ 不節儉



一位外籍婦女有天擦窗戶時,一不小心跌至窗外的垃圾桶中。
剛好經過一旁的阿強看見這名雙腳露在外面的婦女,不禁嘆了一口氣:
「外國人還真是浪費,這女人至少還可以用上10幾年的說,這樣就扔了,真可惜… 」




◎罵人的藝術



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:「你這個單細胞生物、爛浮游綠藻、兩棲爬蟲類、尖嘴猴腮、最差勁的男人!」
男友回答:「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?」
女友:「你難道沒有發現,你一直在進化嗎?」
太強了........學起來........



◎秤體重



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:"親愛的,快來看我體重少了 兩公斤 ."
"
親愛的,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. <"@-@///...... ...



◎司機




上班時段,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,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、上學的人。
突然! 公車停了下來,大家都嚇一跳。大家你看我、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?
這時,公車司機站起來了,對乘客們說:「很抱歉,我這公車又壞了,它常常會突然熄
火。可是,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。」
大家更是緊張了,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?
司機接著說:「不過呢,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:只要在發動前,全部的乘客都起
立,並且在發動的同時,大家用力跳一下,這樣,車子就可以發動了。」
「來來來,希望大家配合,我數一、二、三,三的時候,請大家用力跳,越用力越好。」
「一、二.....
「好,注意囉,只有一次機會喔!」
「預備... 一........三!」
「跳」一聲令下,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;這時,公車真的發動了,大家正鬆一口氣時……
公車司機又說了:「謝謝大家的合作,今天是 四月一日 ,愚人節快樂!」
頓時車上騷動不停…
「喔!真是的,害我跳得那麼認真!」
「夭壽喔!害我摔到屁股……」

◎臨床實習




一天,伊葡郝醫學院主任,帶著一堆的學生去臨床實習,來到一個輕微肺積水的病房前,




主任說:「等會進去喔,大家試著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,並且想想看他是甚麼病?



知道的就點頭,不知道的就搖頭。」
ㄚ甲進來看了一會兒,咬著筆桿想了想,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ㄚ乙進來,看來看去,含著一泡淚水(因為是重修),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,莫可耐何的搖了搖頭。接著,
ㄚ丙進來,看了一下,嘆了口氣,垂頭喪氣,搖搖手就走了。
將當ㄚ丁要走進來時,只見病人衝下床來,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:
「醫生呀~!請你救救我吧!我…我不想死呀~嗚嗚…。」





◎爆笑手機鈴聲



課堂上有一位學生手機突然響起,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通通脫掉 脫掉 脫脫脫脫(鈴聲)
老師回唱:全部當掉 當掉 全部當掉 通通當掉 當掉
當當當當

學生:又有學生手機響起(一樣的班級)鈴聲是,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 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
老師回唱:我願變成暑假裡 陪你暑修的天使 攤開課本  變成課文守護你
學生:『讓我死了算了』




◎鼻塞+重聽




有個小姐去找醫生:「醫生我會一直放屁,但也還好啦,我沒有很困擾,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,也不會響。」



「其實,進來以後,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,您都沒感覺,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,也不會響」
醫生說:「我知道了,把這些藥拿回家吃,下禮拜再來一次」
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:「醫生,你到底給我什麼?!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,可是變得臭到爆!」
醫生說:「很好!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,現在要治你的重聽。」



◎畢業贈言



班上一位留級生,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:「各位同學,我還有事!你們先走,珍重再見。」





◎喜歡又舒服




男:喜歡嗎?




女:嗯!喜歡!
男:想要嗎?




女:嗯!想要!
男:那我們就一起試一下吧!



女:能再往裡面一點嗎?
男:會疼嗎?
女:有點緊不過還行!
男:舒服嗎?
女:嗯!舒服!
男:那我們就買這雙鞋吧!



◎便秘的原因



一個建築工因嚴重便秘去看醫生。
醫生檢查之後說:「這很容易,你趴到床上去。」
然後醫生拿出一支棒球棒,使盡吃奶力氣狠狠對建築工屁股一棒。再抓起建築工,扔進廁所!
建築工哀嚎半天,漸漸聲音小了,發出快樂的笑聲。心滿意足的建築工走出廁所,向醫生道謝。
醫生開了處方簽,讓建築工去領藥。結果,他領了一大包衛生紙。
藥劑師大聲告訴他:「以後上完廁所要用衛生紙擦,別再用水泥袋了!!」




◎不准餵食



水族館中,一個小孩不慎落入鯊魚池裡,母親急著大喊..救命ㄚ!誰來救救我ㄉ孩子ㄚ...
管理員氣急敗壞的奔來,一面大聲的斥責那名母親:「你不識字嗎?告示牌上明明寫著

『不准餵食』,妳怎麼不聽話?」



◎死蟑螂



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,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。
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,電話接通後,他越說情緒越激動。
「先生,請您冷靜點!」經理說道:「那隻蟑螂已經死了,不致對您造成困擾。」
生意人說道:「那隻死的沒什麼,但 ...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親朋好友讓我覺得很噁心!」



◎電影分級制




普通級:好男人得到女主角。
輔導級:壞男人得到女主角。
限制級: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! 




◎男人與女人成功的定義 



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賺比太太花費還多錢的人;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的男人


◎豬腳換鮮奶



老伯:『先生,一個豬腳飯』
店員:『你先坐一下喔』
老伯實在很餓,於是就說:『先生,我點的豬腳可以換鮮奶嘛~』
店員:『阿伯,我們這裡是中餐館喔,沒有鮮奶,歹勢』
老伯:『偶說豬腳換鮮奶啦』
店員:『豬腳換鮮奶阿?我們沒有鮮奶喔,阿伯,不然我換排骨給你好不好?』
老伯:『我說我的飯先來(換鮮奶)啦』
店員:『!@#%︿&&$#﹀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佑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