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市在升格前沒有一座標準曲棍球場,練習比賽均使用體育學院手球場臨時改設,或大老遠跑到彰化南投練球,縣市合併後僅梧棲區有一座標準球場,二年前台中市許多曲棍球隊向我陳情,我在升格前的台中市議會最後一會期,便正式提案要求教育局在重劃區內利用文中小用地,規劃一座標準球場(約550坪),縣市合併後第一屆第二次定期會(現正召開中),我再次送交提案。
昨(11/16)審查教育局預算,我特別在審查會提出口頭質詢,希望在原台中市區域內覓地規劃興建一座標準球場,獲蕭副市長允諾,以北屯區目前刻正進行的14期重劃區內,找一塊文教用地來規劃。
14期重劃區臨近中彰、中山高並有洲際球場,交通便利性佳,未來我將緊盯教育局,務必在重劃後覓地規劃興建。
在此感謝直排輪曲棍球運動界給我的建議,及1430位共同連署建議的好朋友,佑蓮沒有辜負您的託付,我將繼續催生球場的誕生,也請各位持續給我諫言,佑蓮願意當您的代言人!
感恩蕭副市長、教育局賴局長及各位好朋友的共同努力!
感恩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佑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