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緣起:
96年陸光八村眷地旁,建商蓋起別墅及大樓,許多住戶進駐新屋後,發現門前這塊地有著不規則土丘和雜草垃圾,大毅一畝田別墅區的簡榮清先生最先找到我陳情。
我到現場看了好幾遍,發現這塊地是原陸光八村眷地,經我不斷向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協調,終於讓軍方同意無償撥用予台中市政府(代管),97年我要求建設局盡速提代管計畫,並獲時任建設局長的王誕生局長同意編列經費闢建公園,卻因作業疏失未及提報預算。
98年我連同陸光九村、十村、北屯新村、貿易三村、提案要求編列5000萬作為開闢公園費用,99年終於如期動工,期間我請規劃公司"吳惠娟建築師事務所",一個個去地方拜訪里長、並召開協調會聽取地方意見,看希望公園如何規劃?
今年100年12月23日終於落成啟用。
仁和里又多了一處公園,很多人說:佑蓮原來是妳爭取的呀!不說我們都不知道,我笑笑,做比說重要,很多人攬功勞割稻仔尾,但附近社區都知道真相,誰做的不重要,能將一個社區髒亂的毒瘤,變成親子共榮的公園,也就夠了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佑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