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很多直排輪曲棍球隊向我陳情,原台中市沒有一座標準的曲棍球場,球隊練習都借用體育大學手球場來改裝使用,不然就是拉到彰化或南投練習,這些球隊連署陳情書給我,因此我在去年議會第二次定期會中正式提案,希望能在北屯14期重劃區內規劃設置一座標準球場,並獲得羅永珍、林珮涵、朱暖英、黃馨慧、林汝洲等跨區議員連署支持。同時也獲蕭副市長當場允諾未來等14期重劃完後,找一塊文教用地來規劃。對於這1000多位連署的球友,佑蓮答應的事我做到了,未來我會盯著本案進度,待14期完成重劃後,一定請教育局盡速規劃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佑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